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CompTIA Security+考試心得分享,上課推薦/考試準備方法 -資安入門認證推薦

涂尹

身為一個資安工程師的我,在公司專案的要求下,自覺應該是自我進行Update更新的時候了。任何一個有知識的人只要在4或5年沒有學習新知,就會跟不上時代。

各領域的知識變化太快,每隔7年就會折半,除非知識工作者在工作上不斷的學習,否則很快就會落伍(管理大師/杜拉克說)。因此我選擇業界評價不錯的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做為這次自我改造升級的協力廠。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的環境乾淨、整潔、寬敞,服務說明完整,由其在公共休息區有提供學員茶水咖啡服務,讓學員在上課期間能輕鬆自在。

這次報名CompTIA Security+課程,無論是課程學習的吸收或報考認證測驗,對我來說都易如反掌。教師教學方式理論與實作並重,讓我可以馬上融匯貫通。也是因為如此我才能夠不用死記課本內容,再加上各個章節結束都會有實機線上演練操作,讓我更加能對於課程融會貫通,唯有透過實機操作才會有最佳的學習效果。課程結束後最後的關卡就是認證的取得,老師最後會做課程總複習,利用歷年命題的趨勢方向複習重點,也讓我在此次的認證考試上輕而易舉的取得,真的不得不給恆逸三個”讚”。




劉益坤

上課過程

起初有點抗拒上CompTIA Security+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班這個課程,因為我對於網路架構沒什麼基礎,害怕聽不懂。但老師在上課時用詼諧風趣的方式,細細的講解觀念、架構上的重點,例如老師直接在課堂上把架構給畫出來,也給了沒有基礎的我可以參考或是可以在網路上做查閱的方向。

老師在上課補充了很多不同的網站資源,讓我接觸了很多以往都沒注意過卻很重要的工具、規範與攻擊方式,老師也會用舉例的方式讓我們知道這些資源是如何使用的。

在課堂補充的部分也能看出老師在他的講義上面花費了好一番功夫,參考網站、考古題補充、流程圖、示意圖、操作範例圖等等,使我們在上課中更深刻的明白內容,也更好的去記憶。老師的講解內容依章節從了解威脅,明白攻擊方式,到如何防範、恢復,井然有序的一步一步說明,這樣有步驟對於我的吸收相當有幫助。非常感謝恆逸,也很謝謝老師。

上課與準備Comptia Security + 考試的方法

雖然因為上課時間較緊迫,沒有辦法每個部分都一一講解,但是老師分享重點跟考題範例,舉例也都很生動有趣,讓我們比較容易知道重點在哪裡,也給我們初步的觀念解析,讓我自己在準備的時候能有很好的切入點。

老師總說不要死記硬背,因為考題很活,死記硬背沒有用,要從理解下手,所以我的準備方式是邊整理上課的筆記,邊在網路上找老師上課所講過的內容,利用了解的方式來取代死記硬背。


更多學員回饋

👍很全面的介紹了資訊安全的知識, 讓我明白那些方面的知識有缺少
👍講師專業,案例清晰,受益良多
👍有lab的實作,可以更清楚課程內容
👍對於規畫公司的系統資安管理的項目有實質的幫助
👍課程講解很多攻擊手法,讓後續在維護方面可以作為參考
👍對Linux的了解以及網路安全的知識增加
👍很值得上的課程,老師上課方式有條有理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獨家優惠

CompTIA Security+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班 

1.限時優惠:即日起報名2022/6/30前開班之班級,享優惠價NT$35,900元,再贈送一次考試(價值USD370元)與總複習
👉考試價值超過一萬台幣,選恆逸最划算
👉贈送3.5小時總複習,讓你通過考試無往不利

2.續報優惠:續報EC-Council系列課程、SSCP,可享成交價再折價NT$12,000元之優惠
👉恆逸有全台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繼續深耕不僅有順暢的進修管道,更能享有折扣超大的課程優惠。

3.提供12個月原廠環境練習,不限時數
👉恆逸免費提供12個月原廠練習環境,讓你不僅只是死背考過證照,而能真正透過實機練習,獲得技術實力。

👏索取CompTIA Security + 優惠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