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22年8張最佳資訊安全認證,考試價格、 資安課程推薦

 有鑑於網路犯罪率不斷上升,網路安全專業人員需求旺盛。

每天有數十億人在使用網際網路,沒有人可以免於受到網路犯罪的威脅。多年來,網路犯罪已使組織損失了數十億美元,而聘請網路犯罪專家的需求也越來越重要。根據國外網站評選,以下是最新資安認證推薦,有助提升您的職涯和薪資,成為您的加分利器。 

什麼是網路安全認證

目前越來越多企業僱用網路安全專業人員來應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形勢,根據研究到2025年,網路犯罪活動預計每年將造成10.5萬億美元的損失。

而取得這些資安認證的專業人員是企業招聘人才時的首選。

 

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是由 EC-Council提供的網路安全認證課程,本課程主要是在於教導、介紹一些駭客常用的工具和方法,藉以實際了解駭客的行為,進而知道如何保護網路、系統免受攻擊。

課程與認證特色

l   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由20個模組組成,包括漏洞分析、系統駭客攻擊、惡意軟體威脅、網路監聽與攻擊、連線劫持、入侵網站、入侵無限網路等。

l   課程讓您了解人為疏失可能發生的潛在損害和商業風險,就組織可能面臨的風險級別做出決定。

l   課程關注新興的攻擊者、現代開發技術、駭客實戰以及真實案例研究,加強對惡意軟體檢測、雲和物聯網以及數以千計的駭客工具、技巧和技術。

l   此課程為資安紅隊推薦課程 

✅課程定價:NT$ 65,000,含一次考試(原價USD950)

認證與課程介紹

✅工作機會:網路安全稽核員、系統安全管理員、IT安全管理員、網路防禦分析師、漏洞評估分析師、警告分析師、資訊安全分析師、網路安全顧問、道德駭客、初級滲透測試員等。

 

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課程是一門實務導向的認證課程,教您如何在必須防禦、規避、利用和攻擊的企業級環境中執行成功的滲透測試。 

課程與認證特色

· CPENT課程由14個模組組成,將教您滲透測試的所有知識。

· 認證考試將測試您執行Windows攻擊、物聯網系統攻擊、漏洞編寫、繞過過濾網路、滲透測試操作技術(OT)、通過隱藏網路、撰寫專業報告、使用腳本自動化攻擊的能力等。

· 考試分數超過70%將獲得CPENT認證,得分超過90%您將獲得LPT滲透測試大師認證。

· 此課程為資安紅隊推薦課程


課程定價:NT$ 68,000,含一次認證考試(原價USD990)

認證與課程介紹

工作機會:網路安全鑑識分析師、滲透測試員、網路威脅分析師、網路威脅情報分析師、技術運營網路工程師、IT安全管理員、資安分析師、資安工程師、網路安全工程師、應用安全分析師、網路安全分析師。

 

CISM國際資訊安全經理人認證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CISM國際資訊安全經理人認證是ISACA推出的認證,表示擁有者在風險管理、事件管理、程式開發和管理以及訊息安全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

課程與認證特色

·         CISM為想備管理、設計、重視及評估企業資訊安全經驗的人所設計,非常適合在資安領域擁有技術專長和經驗,並希望從團隊成員晉升為管理階層的人。

·         CISM被列為高報酬與最受歡迎的資訊認證之一,與CISSPCEHGIAC等證照共同被列為全球最佳資安證照。

✅課程定價:NT$ 32,000

認證與課程介紹

✅考試費用:ISACA 會員:575美金/ISACA會員:760美金

✅工作機會:資訊安全管理、資訊風險管理、安全程式開發和管理、資訊安全事件管理。


CompTIA Security+國際網路資安認證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CompTIA Security + 認證課程是國際公認的基礎安全技能認證,提供您在捍衛網路安全時所需的基本技能。

課程與認證特色

·         認證符合安全控制、混合雲/雲運算、企業網路、採證、事件回應以及風險評估、管理方面的最新技術和趨勢。

·         優先評估組織IT基礎設施安全狀況所需的實用技能、監控和保護混合環境;識別、分析和回應安全事件。

·         了解適用的政策、法律和法規的情況下運作,強化資訊安全的私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原則。

✅課程定價:NT$ 36,000一次考試(原價USD370)與總複習

認證與課程介紹

✅工作機會:安全管理員、安全工程師/分析師、IT稽核員、系統管理員、網路/雲端工程師、DevOps/軟體開發人員和IT專案經理。


SSCP資安專業人員認證課程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SSCP(ISC)²推出的資安專業人員認證課程,這是一張針對企業組織中負責網路及系統管理的相關人員,擁有資安技術能力且具實務經驗者所設立的證照。

課程與認證特色

·         取得SSCP®認證,可確認受測者在資安技術領域中具有一定的專業實務能力。

·         有志於跨入資安領域、希望提升資安知識的資訊人員,取得SSCP證照是最快速的途徑之一。

·         在獲得SSCP認證一年之後,必須支付125美元的年費才能繼續成為(ISC)²會員。

✅課程定價NT$ 40,000考試費用USD249

認證與課程介紹

✅工作機會:網路安全工程師、資安顧問、資安專家、系統管理員、資安管理員、資安分析師、系統分析師、網路分析師、系統工程師和資料庫管理員。

 

CISSP資安系統專家認證課程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CISSP®(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是國際公認最具權威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員證照,用於驗證IT專業人員有設計、實施和維護企業級網路安全計劃的能力。

課程與認證特色

·         CISSP認證是資安主管、資安經理和從業人員的最佳選擇

·         擁有CISSP證照證明您已達到了全球認證的資訊安全專業及職業之標準

·         在獲得CISSP認證一年之後,必須支付125美元的年費才能繼續成為(ISC)²會員。

✅課程定價: NT$ 56,000 考試費用:USD749

認證與課程介紹

✅工作機會:網路架構師、資安顧問、資安架構師、資安稽核、資安經理、資安分析師、資安系統工程師、IT總監/經理、資安總監、CIO與資安長。

 

GIAC Security Essentials (GSEC)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GIAC Security Essentials(GSEC)驗證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安全知識和實務專業知識。

課程與認證特色

·         涵蓋的領域包括存取控制和密碼管理、AWS基礎和安全、容器和macOS安全、密碼學、數據遺失預防和移動設備安全、深度防禦、端點安全、事件處理和回應、LINUX基礎以及惡意代碼和漏洞緩解。

·         GIACCyber Live可用來測試考生使用虛擬機(VM)、實際的理解力和知識。

✅定價:USD2,499(包含認證費用與兩次測試費用)

✅工作機會:資安稽核員、滲透測試員、採證分析師、資安管理員、IT工程師、IT主管、資安分析師、資安經理、資訊安全架構師和安全顧問。


GIAC Penetration Tester(GPEN)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GIAC滲透測試(GPEN)是另一張享有盛譽的滲透測試認證,用於測試網路安全專業人員有使用最佳實踐方法和技術成功進行滲透測試的能力。

課程與認證特色

·         涵蓋的領域包括Web應用程式滲透測試、密碼攻擊、掃描和利用、偵察、範圍界定和滲透計劃。

·         CyberLive提供Lab環境,測試您的技能、知識和理解。

·         受測者被要求處理現實世界的問題,執行企業工作角色的任務。

·         認證考試為上線考,並在現場或遠端監考。

✅定價:USD849(包括GPEN認證考試和兩次測試費用)

✅工作機會:滲透測試員、IT分析師、滲透測試工程師(紅隊)、滲透測試工程師(藍隊)、道德駭客、安全稽核員、網路安全專家、物聯網安全工程師等。


參考網站:https://www.enterprisenetworkingplanet.com/security/cyber-security-certification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