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最新PMP證照薪資大公開】擁有PMP證照者的薪水多過沒有證照的人22%




根據PMI最新調查指出,持有PMP證照的專業人員,比沒有證照的專業人員薪水高過22%!


PMI於2020/1/22發布一項調查:PM(Project Management)薪資調查,這份調查明顯指出PM(Project Management)這個職位在擁有PMP認證後,有更明顯獲取高薪的優勢。



根據調查,擁有PMP認證的PM(Project Management),比沒有PMP認證的PMP薪水高出22%。(在全球接受調查的42個國家,包含之前都沒有的五個國家:印尼、巴基斯坦、菲律賓、葡萄牙、俄羅斯)

這次調查全球42個國家含32,000多名的PM(Project Management)的個人訊息,每兩年的一次全面調查也包含了這些專業PM對PMP認證上的建議。同時,PMP認證讓PM(Project Management)對於他們的身價有更深入的理解,並可以讓更多企業、老闆、雇主等,可以更容易知道這群專業人員應該擁有的薪水行情。

上圖指出,台灣擁有PMP證照的人比沒有的專業人員薪水增加約18%



PM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unil Prashara表示:越來越多產業需要專案管理師這樣子的人才,專案管理成為更多企業核心技能,專案管理師的薪水也逐年攀升;在這次調查中,有四分之三的人在參加這次薪資調查的這一年內,有被加薪過(包含工資、獎金與其他形式的酬勞),其中的四分之一的人更表示在這段期間起碼增加了5%薪資。

(完整薪資調查請參閱:PMI官網文章來源)

建議學習課程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總複習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