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因為喜歡畫畫,想轉換跑道成為設計師,到底行不行?看看這些轉職的學長姊都怎麼說!

胡舒尹

  • 文章分類:轉職培訓
  • 參訓課程:多媒體網頁與UI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 教育背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雖然上課很辛苦,但是最後看著自己練習能成功做出一個網站成品,真的會對自己很驕傲!

當初因為哥哥曾經在恆逸上過課,剛好也有興趣想著充實自己就來上課了,其實在這之前也觀望了很久,根據網路上的評價還有哥哥的推薦,最後選擇報名恆逸多媒體網頁與UI設計師養成班。我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的,畢業後也曾去幾家公司工作,但都不是興趣所在,隨著年紀增長對未來越是迷茫,想著自己有興趣,且抱著能踏入設計行業的憧憬來學習了。

因為是學習新事物,所以對什麼都覺得新奇,學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話還是在學Animate的時候,原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了呀!幾個步驟就能做出一個簡單的動畫,覺得相當有趣。

學習過程中覺得最難的我認為是CSS和RWD的部分,畢竟英文不太好也從來沒碰過程式碼,看到就頭暈,每天上課都很認真,深怕一個步驟沒跟到就進度落後了,那段時間上課真的很累很辛苦,腦子有一種塞滿資訊要爆炸的感覺。但是最後看著自己練習能成功做出一個網站成品,真的會對自己很驕傲!




林詩婷

  • 文章分類:轉職培訓
  • 參訓課程:多媒體網頁與UI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選擇恆逸之後,認真推薦,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之一!

我當初會選擇多媒體來進修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面對業務要轉職的我(30歲)其實除了一張嘴,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可以立足於社會,在人力銀行上面,有看到了很多我想做的工作,大多都需要一點技能,其中photoshop排名第一,因此我又稍微去查詢了一下有沒有關於這個技能的相關課程,讓我意外發現了恆逸,他的多媒體養成班竟然包山包海什麼都包,還有包含現在很夯的APP設計跟一點程式的課程在裡面,令我十分心動。這就代表著上完課後,我除了一張說死人不償命的嘴巴以外,還多了一些硬實力的技術可以走跳江湖了,哈哈哈哈(仰天長嘯),同時還能夠兼顧我詩人的浪漫情懷,利用畫圖跟設計,來呈現出我腦海裡所有想表達的一切;重點是,往後不管是在公司任職當一位網頁設計師,或者熟練了自己出來接案子,選擇的路都非常多元化,很適合性格求新求變的我。 

這兩個多月的密集訓練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也操、夜也操的不斷上課練習跟上課練習,那日子簡直充實到你無法想像,因為你沒有經歷過這兩個月的密集訓練,你不會知道你之前到底有多麼會「浪費時間」!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以前在求學時,曾學過一些photoshop跟c語言,但我真的沒有想到,老師居然會在一個禮拜的時間,把學校一個學期的東西教完了!?!





呂姿瑩

  • 文章分類:轉職培訓
  • 參訓課程:多媒體網頁與UI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就算對軟體不熟悉,也還蠻推薦來上這堂課,因為幾乎每個功能都很仔細地做講解和示範,很方便理解和運用在作品集上!

大學背景為國企系,而接下來的職涯走向多以行銷為主,在這過程中又有陸續接觸相關設計軟體,但卻都沒有到很熟習了解每個軟體的功能,所以期望透過這類課程安排來讓自己更輕鬆上手,期間也發現自己對於網頁設計很有興趣,過程中也決定自己要往網頁設計這領域去做發展。當初會選擇恆逸,主要考量學費和教學環境,多媒體養成班可以學習到許多軟體的技能,而有些補習班有聽過不過在風評的考量下,擔心付出的學費和時間成本,卻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就選擇恆逸。
 
因為有相關基礎,對於軟體上手度掌握度還夠,而原先其實是想往App UI設計來做轉職選擇,後來決定往網頁設計,其中歷程大概是煩惱該如何呈現作品,不僅考驗技巧也考驗美感設計,該如何切版要注意哪些問題,RWD之後要怎麼做調整,而這部分其實在課程教學中無法多做琢磨,所以自己有上網多找些資訊來做學習,持續觀摩其他人作品和新增其他知識,同時試著去模擬運用所學的技巧。




吳彥輝

  • 文章分類:轉職培訓
  • 參訓課程:多媒體網頁與UI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 教育背景: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在這裡不僅僅學到技巧而已,老師也會教授業界相關的專業知識

我在大學時就讀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接觸了許多電腦程式相關的科目,也對於網頁前端設計這塊很有興趣,在經過各方打聽之後發現,多媒體產業也是一項非常好的選擇,認為對於沒有任何職場經驗的我應該會是比較容易上手的,再加上從小我也就對於美術相關的事務非常有興趣,所以也非常期待未來能走上多媒體設計這條路。 

在恆逸學習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因為實體課程加上課堂中每個同學的程度都不太一樣,所以老師常常會下來看大家的操作狀況,同學如果遇到問題卡住了,老師也可以直接給予協助,讓大家都能夠跟上。雖然我本身也算是相關科系畢業,所以許多課程都算是再學一次,但是因為上課的老師不同,所以也有學到許多新的知識,老師本身也是在設計產業待了很久,也不吝於向我們傳授一些專業技巧,讓我收穫良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Dreamweaver課程時,加入了一位學習能力比較差的同學,老師也會常停下來協助他,讓他能夠跟上進度,也算是在這一系列緊湊的教學過程中的一個小插曲。而我最喜歡的是Bootstrap響應式網頁設計,因為之前都沒有想過網頁的尺寸變動問題,對我來說也是一項新的知識,在了解過後也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術,並會把它運用在我未來的作品中。




如果你對設計有興趣,如果你嚮往興趣能成為工作
可以先報名恆逸線上免費說明會(點我參加免費線上說明會)
先聽聽專業講師分析就業趨勢,還有你將會學到,將會需要知道的工作技能
再認真去分析自身狀況,決定是否應該轉換跑道!





💪💪💪相關推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