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恆逸PMP學員蔡舜豪分享PMP考試重點

最近陸續又有好幾位恆逸顧客考上PMP,且都是結業一個月內就考上囉..
同組的許正欣也早就在11/15考上,另外600710月結業的林進榮11/17考上..
先附上蔡舜豪的心得給大家分享

PMP上課日:2010-08-29 ~ 2010-10-09
總復習上課日 2010-10-10 ~ 2010-10-17

蔡舜豪: 我從2010829日開始上課,由於當時已經知道11月底會出差,所以也把目標訂在出差之前考完考試,最後於1122日參加考試,也幸運通過。
從開始上課之後,我就犧牲了所有的休閒活動,每天至少花一兩個小時來念書。
課程結束之後,也幫自己訂了一個讀書計畫,每天照著讀書計畫走,除了恆逸的講義之外,自己也另外拿了書局賣的PMP書來當做參考。
在考試前兩週,仔細把恆逸考題都複習一次,了解題目背後的含意。並在考試前兩天把200題模擬考做一次,熟習一次200題的感覺。
考試的時候,有幾點可以提醒各位
1.      可以提早到,我當初預約12:30的考試,但是12:00就開始受理報到與入場了
2.      恆逸線上教材有人提供了當初他考的題目,列出了大約50題,這些題目可以好好推敲,因為我也考到了不少題。
3.      道德觀念的部份,考得比我想像中多得多,也不是一開始我想像憑直覺回答就可以,有一些需要知道的規範,可能得要好好研究一下。
4.      實獲值的部份考了不少題,但是只要公式有背好,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簡單的提出我個人的一些感覺與作法,給各位參考囉,也希望各位能夠加油,都順利考上PM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