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恆逸PMP顧客詹育修,考上PMP心得分享


感謝恆逸的協助,原本我六月底有出差行程,後來因公司其他原因而原訂的出差行程就取消了。我覺得考試這東西,還是要打鐵趁熱,索性就馬上將考試日期提前至六月底去考試,也很幸運的過關 PASS! 再次感謝張憲中老師及 Jenny 的協助 !!

我是六月二十一日去考試的,看了學長姐討論區建議是週一下午去考試較佳。
但個人是在 SI 產業工作,通常週一是最忙碌的,所以我是請休假週四、週五兩天,安排週五下午參加考試 。而考試場地我在考前的那週日先去探個路,也到了台大的考試實際坐到考生準備區感受一下,連考場規則也順便流覽了一遍 ^^
因為有事先探路,所以到了考試那天其實我還蠻輕鬆的, 12 點 10 分左右到,監考人員先詢問我 , 若準備好了就可以進來考試了 。不過還是有再看了一下張老師的重點 250 題,裡面老師提到的一些重點後,等到 12 點 30 分就進考場了 。

對了 ! 考前監考人員會搜身,所以不用穿太多有 " 口袋 " 的衣褲,檢查及相關資料填寫確認大約花了七、八分鐘。若比較容易怕冷的人可以穿個薄外套,台大有二間考場,有人是說冷氣還蠻冷的,我個人覺得是還好。然後監考人員會帶你進考場,進入考場你只能帶二個東西,一個是護照、一個是置物櫃的 Key ,其他東西都不行帶進去 。

他們會給你四張紅色 A4 紙及二支鉛筆,若不夠他們會再提供,但也不能帶出考試,因為進出考場也是會進行搜身檢查 。所以我考前就先去上廁所 ~ 考了 3.5 小時,我發現考到一百二十題左右,可能是坐久或是一直在解題,頭腦細胞就會消耗很快。

總覺得 PMI 設計這種長時間的考試,不僅考驗考生的專注力也考驗身體的耐力,所以我一考完馬上去買牛奶及巧克等食物補充一下熱量 。再來就是考題了,實際上張老師給的 250 題很重要,尤其是最後面的那 50 題 ~ 很多觀念都有考出來

Best Regards,
育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