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恆逸就業養成班:Java程式設計養成班成果發表,徵才廠商擠爆現場



經歷四個月的努力,這群即將邁入資訊界的新鮮人,離開恆逸後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
轉職的路上,你也一定猶豫過、困惑過,遲遲無法下定決心邁開第一步。


『完全沒有資訊背景也可以上課嗎?』
『上課完就能找到資訊業的工作嗎?就業市場好嗎?』
『跟資訊相關科系的人比起來,我有優勢嗎?』
Java程式語言是不是很難?我數學不好能學嗎?』
一起來看看這批最新畢業的同學,你就知道你也能在四個月內達成一樣的成果





☀ 謝依璇

傳播學系畢業的她,過去是在科技媒體工作,做過遊戲媒體、社群行銷、網站行銷、活動設計、活動規劃等。因為從高中、大學就對程式有興趣,因此決定轉職網程式設計師的夢想邁進,四個月來,毫無基礎的她在一步一步的學習下,完成了功能非常完整的專案,並結合自己過去的專案與行銷經驗,寫出『科技大前鋒』這個活動報名網站。
網站能夠篩選分類查詢自己像要的活動、實際購買、email確認信,還有管理員後台來管理各種活動的上下架等。讓我們來看看她現場發表的實況。




▲成果發表實況

完成報告後,依璇也在當場獲得了國泰世華、伊雲谷、三竹資訊、精誠資訊、神通資訊、
關鍵智慧、緯創軟體共七間廠商的青睞,獲得現場面試的機會!



▲結業典禮




▲面試實況


恆逸上課真的不一樣!

從零開始,你也可以成為程式設計師
Java語法的深度、資料庫的結構與前端設計的應用,課程安排讓你邊學邊實作、邊運用,具體展現在成果上,這是大學教育辦不到的,也是畢業學員最推崇恆逸的地方!



☀ 馮永碇

大學畢業於應用外語系、並在畢業後一職擔任英語老師的永碇,決定轉換跑道。
他表示:『在聽過Patty老師在整個課程仔細的講解,讓我一個完全0基礎的都能聽得懂和寫出點東西來讓我自己也很驚訝。』

『在恆逸老師不會管你是不是本科系,有心學、認真學最重要,跟著老師的步調走你學不起來都很難。一開始覺得我的數理觀念不好,會很擔心跟不上進度,但在老師一步一步講解下我開始知道資料流怎麼走,型態的重要性,及邏輯的正確與否,這些都是以前完全沒訓練過的。另外同學都很友善,不會因為最後要成果展競爭面試機會就有所保留,老師也會給很多想法,不只是跟你說怎麼寫,會給你一個開頭讓你自己去想有甚麼可以發揮的,當你真的卡關老師再出手幫忙才學的到東西,寫到後面會發現自己會很想繼續寫下去,而不會有茫然不知道下一步要做甚麼的失落感。』




▲結業典禮




▲成果發表實況




▲面試實況


相信自己,相信恆逸!

這只是我們培訓成果的一小部分,放下疑慮勇敢跨出改變的第一步,Nothing Is Impossible !



Java 5589班徵才實況分享











心動?別急,先報名免費說明會!

Java 養成班免費說明會

講師花兩個小時告訴你,程式設計師的職涯、市場趨勢、不同程式的比較,更會給你無比的信心,讓你轉職路上不再徬徨無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