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面對中年轉職如何勝出?來看看過來人的建議:「唯有開始行動,夢想才會達成!」


20205月剛結業的「網路系統工程師認證養成班」中有很多振奮人心的故事

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全部皆非IT背景

有從事直銷服務業十多年、也有辭去海外工作歸來

在面對大環境變遷、資遣危機、年齡的種種壓力下,決心改變拚進IT業! 


*******

🚀楊宗翰:「我畢業於輔大歷史系,從事服務業10多年,直到中年才發現身無一技之長,於是決定轉換跑道。」


當初抱著坎坷的心,來到了恆逸,最擔心的還是自身年紀問題,但恆逸在原廠教材提供了很多實作練習。從一開始的網路基本架構,到Windows ServerAD,都是我完全沒碰過的Linux系統,Cisco的網路課程,還有越來越紅的雲端平台及VMware企業級虛擬化的課程,短短6個月所學習到的都是企業內會碰到的基本技能。know why know how 雙管齊下,讓我在結業前,考取了MCSERHCSA兩張熱門證照!繼續閱讀.......


 楊宗翰:「恆逸舉辦的廠商聯合徵才,增加轉職率取機會,也讓我自信心大增。」


*******

🚀吳聲甫:「面臨中年轉職其實內心很恐慌,會開始不斷的質疑自己真的可以嗎?好險我選擇了恆逸。

目標!這件事真的很重要,記得當時在學習的過程中曾經有想放棄的念頭,因為越後面真的心理壓力越大,會開始不斷的質疑自己真的可以嗎?還好每個課程都有專業級的老師,不但講解非常的生活化,有時還會開玩笑讓我們對於死板板的原文書有更深入體會。繼續閱讀....



🚀陳政宗:「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順利轉職就業,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從一開始的抗拒到後來上課慢慢適應,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要自己肯花時間吸收,跟著進度學習從一開始的微軟、RedHat、思科,而且講師們在教學時也非常有耐心,循序漸進從最基本的開始,所以不會讓我們聽不懂。這裡最好的一點是,因為我們是小班制,所以同學們彼此的互動都很緊密,常常在考試前的半夜打電話給我們班的大神討論問題,也讓我成功考取RHCSA的證照。繼續閱讀....


陳政宗:「講師們在教學時也非常有耐心,循序漸進從最基本的開始,所以不會讓我們聽不懂,尤其是我們的班導師何老師,時常會關心我們念得情況如何。」

*******

結業前最終戰「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

過關斬將一路踏進IT界

“ 原本我們很擔心今年的疫情會影響到就職情況,但是發現當天企業參加

 面試踴躍,包含索取我們履歷的公司數就高達將近40幾間,

還有同學結業前2天就收到offer,這讓我們放心許多,也更加信心大增 


9580班於5月結業,有6成的學員不到3周就找到理想工作,其他也在1.5月後找到工作


陳政宗:「恆逸工作人員超暖心的就業媒合活動真的超棒。」


▲楊宗翰:「恆逸還幫學員們舉辦人力銀行的座談會和廠商徵才,這對我的幫助是最大的透過與廠商直接面談,直接了解資訊業的產業概況,面試當天就有拿到第二次的面試機會,也讓我信心大增!


“ 網路系統工程師將會是未來的十年熱門工作之一, 

不論是剛畢業、就業中、或面臨轉職打算的你 

都有可能在5個月後翻轉你的職涯,身懷不可取代性的專業技能, 擁有幾張含金量高的國際證照
  

恆逸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以就業為導向,培養符合業界需求的資訊人才,學員結業後表現深獲企業肯定,是業界爭相合作的徵才管道。本課程由原廠認證專業講師群親自帶領,幫助您掌握進度並打穩基礎,一步步學習網路伺服器的架設維護、Windows和Linux系統管理建置、Cisco網路通訊管理,以及當紅的Microsoft Azure和Vmware雲端虛擬化管理技術等,並提供認證考試輔導,協助您順利考取國際熱門認證,找工作更有競爭力!結業即就業!



🔰還是覺得迷惘嗎?你可以先來了解
免費講座: 最夯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點我報名免費講座
開課日期: 最夯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點我索取詳細資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