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Dreamweaver網頁編輯應用】為你的網站加上網址列小圖示ICON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資深講師  李啟宏

這樣的小Icon,其是就是所謂的「favicon」,副檔名為「.ico」,如果你有自己架站,想替自己的網站換個屬於自己風格的網站ICON,請先準備好一張64*64的透明背景PNG-24格式小圖。


STEP1.
https://www.aconvert.com/tw/icon/png-to-ico/網頁,由【選擇檔案】按鈕選擇64*64的透明背景PNG-24格式小圖,圖標尺寸請勾選64X64,按下開始轉換。


轉換後由下方轉換結果將圖以另存連結為儲存至個人網站資料夾內。


STEP2.更改檔名為favicon,並放置於網站資料夾內的img資料夾內(若無請新增img資料夾)


STEP3. 最後至網站頁面內<title>之前,加入<link href="img/favicon.ico" rel="shortcut icon"/>


若圖檔名稱與所放置資料夾位置名稱有不同,請正確搭配更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