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轉職必看!職訓課程推薦-恆逸Java web程式設計師班,業界最推薦的職訓課程與職業訓練管道



常聽到職訓課程班上同學分享,想轉職的原因通常都是:『大環境不好,薪資成長幅度不大』、『學歷不夠高,大學也沒有學到一技之長』、『薪資卡關,產業沒有前景』、『工作不順利,還找不到職涯方向,想學第二專長』等等。


以目前最熱門的軟體業來說,學歷不是最重要,有沒有資訊背景也沒有關係,只要透過良好的職訓課程安排來學習,你也可以從零開始,一步步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Java程式設計師。



人才培訓/培養第二專長唯一首選恆逸


在找尋職訓課程時,你可能聽過職訓局、勞動部以及資策會,這些都是台灣知名的技能培訓機構。然而在於IT資訊業界,最具知名度也最具專業性的培訓機構,便是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恆逸在資訊業深耕20多年,是各大上市櫃公司、政府機構職業培訓的第一首選訓練中心,主要客戶遍及資訊業、軟體業、金融業、及各政府部門以及軍方機構。

恆逸目前則針對想要參加技能培訓的社會新鮮人,推出的『恆逸轉職培訓 就業養成班』,課程設計由淺到深,適合任何沒有背景但想要跨領域轉職成為Java工程師的人。



👍眾多學員共同見證,從無到有做出專案、找到好工作!


吳宗霖:想要有系統的學習Java web,找恆逸就對了
        
背景: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目前就職:鴻揚科技 Java工程師



過去從事硬體行業的我深刻體會到科技業對於學歷的要求,恰好2020年的疫情讓我有機會嘗試往軟體的方向前進。來到恆逸之前也自己嘗試去尋找一些開放式資源、課程或是實體書籍等等,但絕大多數的這些資源畢竟還是較為零散的,直到加入恆逸之後透過課程上的安排,循序漸進的一步步建立整個架構上的概念,同時去統整、修正自己以前的一些觀念,在這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去建立閱讀程式的習慣,為將來打下紮實的基礎。

來到恆逸,你會發現最厲害的通常跟背景都沒什麼關係,而是上課是否用心、以及遇到問題是否會主動尋找解決方法的人。恆逸小班制的教學,讓你在遇到困難時不需要排很長的隊去問老師,但同時又有能夠一起討論、努力的同學,加上不擁擠、舒適的環境,學員所需要做的只是專心在程式語言上面,某些方面來說恆逸根本就是第二個家的感覺。經過了恆逸的磨練,我也順利在結業的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進入鴻揚科技上班成為Java工程師。

如果真的對程式語言充滿好奇心,很確定自己將來就是要朝這個方向走,那麼選擇恆逸可以在短時間好好地幫助你打下紮實的基礎!

Java個人網站作品欣賞:




周育丞回頭看看三個月前什麼都不會的自己,心裡滿滿的感動!
        
背景:機械工程學系
目前就職:采盟股份有限公司資訊人員


課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自己從零到最後真的自己做出了屬於自己的網站。課程中所教的全是業界正在使用的技術,完整的把網站技術(前端到後端)做串接,這是在家自學的自己沒辦法從零開始並在三個月內做出來的。

課後同學互相討論以及老師上課中詳細的解答,也讓我獲益良多。在班上大家都很願意分享自己的想法,會互相點出程式或是觀念上錯誤的地方,這樣的學習氣氛有助於個人的成長。
我很驚訝這個班級沒有半個人是相關科系的,但每個人最後做出來的網頁卻都非常的棒,果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每個人都將網頁做的非常漂亮,讓人看不出完全不是相關科系。

過去在家自學時總是沒辦法有問題時即時解決,最重要的是沒辦法確認網路的資料是不是正確的。來恆逸上課後有了Patty老師以及Bob老師的指導後,不管是在將前端資料傳送到後端,或是調整網頁的CSS,當有問題時都能夠及時地解決。並且在與老師討論的過程中,能將上課所學以及討論後的新想法應用到自己的專題當中。

Java個人網站作品欣賞:



恆逸四大轉職課程獨家服務,轉職找工作最佳管道

就業輔導講座:

邀請人力銀行招募專家舉辦就業輔導講座,分享履歷撰寫重點與各種面試中可能出現的狀況,價值千金的面是大補帖讓你戰無不勝

☝個人履歷健檢:

專人針對履歷內容及撰寫方向提供建議,讓社會新鮮人能了解如何撰寫一份適切的履歷,能夠在第一時間就讓企業主管印象深刻。

現場聯合徵才:

成果發表會與廠商徵才活動,讓你可以在結業的第一時間與多家徵才廠商直接面談,對於轉換跑道的求職者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個下午便能同時面是多家廠商,大大提升就業機會。

履歷媒合

課程結束後,將會提供結業學員們的履歷與恆逸的合作夥伴進行媒合,可以比一般人更快接觸到用人主管,比自行投遞人力銀行、等待面試通知還要更快更有效,也是結業即就業的最佳方式! 


對於恆逸的轉職課程,有任何疑問,我們每月推出免費的課程講座,歡迎到現場聆聽講師說明,查看免費講座時間

👉想查看Java Web程式設計養成班的課程資料,請點我索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