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想轉職、進資訊業?到補習班上課應該怎麼選?轉換跑道前你需要知道這些事!



一份不上不下的工作,這是你想要的未來嗎?

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沒有挑戰性,又不是自己真正的興趣,連薪水也無法突破瓶頸...這些都是很多年輕上班族共同的困擾。
你可能想過要轉職進修、轉換跑道,但擔心風險太大,遲遲下不了決心?
或是已經到過補習班上課卻還是半調子什麼都不會?




轉職沒有你想像的困難!

在人力缺口非常大的資訊業,企業求才若渴,根據104調查,2019年加薪幅度前五大產業:軟體網路業4.98%、金融業4.21%、金屬機電製造業4.19%、半導體業4.14%、顧問業4.04%。
在這個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年代,有能力更勝學歷背景,只要有技術在身,人人都有機會挑戰高薪!現在開始投資自己學習一技之長,用技術改寫你的履歷,努力幾個月換取一個全新的未來,值得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




給新手入門的轉職就業養成班

想要轉換跑道?想進入資訊業工作?只要給自己一次機會,你也辦得到!


◆ 什麼是轉職培訓就業養成班?

以轉職就業為目的,帶你從零開始學習一門專業技術,你可以在3~5個月內學會業界資訊人員所需的工作技能,馬上進入資訊業上班。



◆ 沒有任何資訊基礎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在恆逸已有很多成功案例。不過首先你要先確定自己有興趣,下定決心想朝另一個全新領域發展,不限任何科系、不限任何背景,只要跟著進度認真上課都可學的會。


◆ 還不確定方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我們每月舉辦免費講座,由IT專家解析產業趨勢與職場需求,並講解課程內容在學些什麼,你可以先聽過再慢慢思考是否適合你。

查看免費講座時間


◆ 恆逸有提供哪些服務幫助就業?

除了紮實的課程訓練外,恆逸更提供完整的四大服務,幫助你結業後順利就業!

恆逸四大服務,讓你快速成功就業

專屬隨班班導➤就業輔導講座➤個人履歷健檢➤工作媒合徵才➤

專屬隨班班導:

學習過程中除了每一科專任講師以外,每一個班級都有自己的專屬班導,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能與班導溝通,也能根據自身的學習進度與班導討論,是否有更有效的方式學習;而在課程最後的專題製作,班導也會針對每位同學的狀況適度調整,做出最好的安排。

就業輔導講座:

在課程結束前約一個月,將邀請人力銀行招募專家舉辦就業輔導講座,能夠針對同學們接下來求職會遇到的問題,與面試狀況做出最好的說明,更會分享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是恆逸獨有、外面聽不到的經驗談。

個人履歷健檢:

在課程結束前約半個月,將請學員準備好履歷以及作品集,由專人針對履歷內容及撰寫方向提供建議,讓社會新鮮人能了解如何撰寫一份適切的履歷,能夠在第一時間就讓企業主管印象深刻。

工作媒合徵才:
恆逸專職培訓IT人才超過20年,企業界對於恆逸所培訓的人才都給予肯定。在課程最後階段,將舉辦成果發表會與廠商徵才活動,讓學員可以在結業的第一時間與徵才廠商直接面談,目前已有許多徵才活動成功媒合的案例。課程結束後,將會提供結業學員們的履歷與恆逸的合作夥伴進行媒合,可以比一般人更快接觸到用人主管,省去投遞人力銀行與等待面試的漫長過程,也是結業即就業的最佳方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