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為什麼你需要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網路安全工程師的重要性


 


在疫情時代,網路安全已經到達了緊張極限,面對眾多的攻擊者,想要加強防守,從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課程開始,是一個很好的途徑。
 
COVID-19肆虐下,全球人力與工作環境都產生巨大的改變,包括開展業務的方式、與同事和客戶的溝通方式。除此之外,大量的網路威脅也成倍速增長,鎖定目標常常是遠距工作的人們,讓全世界的資安專家與IT高層都傷透腦筋。
 

遠距工作下的改變


遠距工作讓家庭網路的使用率出現前所未有的爆增。企業開始利用各種通訊技術來進行遠距工作,在疫情的第一個月,Microsoft Teams的使用量增加了70%就是最好的證明。而眾多企業的業務就倚賴這些不安全的家庭與公共網路持續進行。隨著Blue JeansMicrosoft TeamsSkype for Business、虛擬專用網路(VPN)Zoom等遠距技術的使用增加,同時擴大了在疫情期間的網路犯罪。
 

遠距工作危及企業網路安全


專業資安團隊突然面臨新的挑戰,也就是現在的保護範疇已超出傳統安全邊界的舊端點和附加端點。隨著業務需求增長,網路使用也在增長,網路工程師瞬間變得炙手可熱,但僅有網路工程師是不夠的,現今的組織更需要的是網路安全工程師。
 

網路安全的重要性


遠距工作讓網路無所不在,網路安全應該成為企業的首要任務。即便網路沒有遭受攻擊,但穩定高效的網路安全系統對於保護機密資料來說至關重要,可幫助企業降低數據盜竊、破壞、聲譽和金錢損失的風險。

 

資安工程師供不應求,4家企業搶1個求職者

隨著未來世界越來越依賴數位平台,對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需求只會增加,擁有網路安全領域認證將讓您不被時代淘汰。
 
日前在2021臺灣資安大會上,104人力銀行獵才經理揭露了最新的資安人才需求趨勢,網路安全系統分析師光是今年第一季需求,每4家企業要搶1個求職者。
104彙整了35萬家企業的職缺需求,以「網路安全系統分析師」來看,2年前職缺需求就高達4,193人,今年第一季更成長到4,529人,可是這項工作的人才供給量今年第一季只有1,533人,大幅低於市場需求。
 
由於供應量不足,資安工程師在市場上屬於待價而沽的狀態,薪水更有商議空間。且未來對於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需求只會不斷增長,擁有網路安全工程認證,將有助於您的職涯發展,更是加薪的利器。
 

如何從網路工程師發展成為一名網路防禦專家?

答案就是通過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課程。根據104統計,資安人員的徵才需求中有高達49%企業徵才是不限科系的,意味著只要求職者有相關資安能力證明,也有機會被聘用錄取。
 
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課程,是最適合想從系統管理人員、網路安全管理人員跨行資安領域的人。你將學習如何建構安全的網路環境,如制定網路安全政策、妥善的使用網路安全技術、防火牆、入侵偵測與防禦、加密等各式技術,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相輔相成,提升企業網路的安全性。

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同時也是「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將成為您職涯加分的一大利器。
 
 
參考資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