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恆逸就業轉職 Java全方位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前端後端工程師養成計畫

 


資訊業有興趣但不知道從何開始?讓恆逸來幫助你!數百位學員都經由『恆逸Java養成班』在短時間內培養全新技能、找到資訊業的工作!是不是本科系都沒關係,只要有興趣,你也能翻轉人生。


👩林怡君

背景:企管系畢、製造業工作

✅為什麼想到恆逸學習Java ?


💙製造業的工作當中體悟到自己只有溝通技巧的軟實力,而沒有真正的硬實力,所以希望增加一項技能,一方面也認為這個時代如果不會程式語言,很容易被淘汰。

💙對剛踏入這個領域的人來說,還沒辦法知道整個系統運作方式,養成班有系統性規劃的課程,比起自學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恆逸Java養成班課程最大的特色?


💙這是一個全端的課程設計,對資料的走向會很清楚,怎麼從資料庫被撈到後端,後端要怎麼跟前端互動等,讓我對整個系統架構是有概念的,這點在我工作時幫助很大。

💙最重要的是課程結束後恆逸有安排成果發表與廠商媒合活動,這是其他課程沒有辦法辦到的事,透過媒合可以更容易進入職場,否則若沒有學歷、沒有經歷,也沒有累積相關作品,其實是很難找到一份資訊業的工作。




👨陳首曄

背景:電機工程系

班導師對於門外漢的幫助?


老師除了教Java之外,也會補充許多軟體業界的知識,以及要成為程式人要知道事情,如果單純學Java比較難理解軟體業界會運用的設計。老師對於業界資訊的補充,讓我更確定是否真的要轉職程式設計,不會進入業界後才發現跟自己想像的有所落差。


✅上完課對求職最大的改變?


還沒上課之前也有找程式的工作,投履歷幾乎都沒有得到回應。結訓後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改變,我可以很明確的告知徵才公司自己能夠負責的是哪些部分,可以熟用的是哪些程式,可以做到什麼事情。面試也表現得更有自信,選擇自己想要的公司就職。





👩王詩晴

背景:餐飲科

恆逸Java養成班的師資有什麼不一樣?


老師對於非本科系的新手,能因材施教並給予信心,許多專有名詞我們都是第一次聽到,老師會根據每個學生不同的程度來幫助理解,用白話文讓我感覺與想像,這是讓我加速進入這個領域的關鍵。




✅高職學歷會影響找工作嗎?


如果是大學畢業但沒有作品,公司在徵才也會優先選擇有作品、有開發經驗的人才,因為那是看得見的東西。
透過恆逸的媒合機會,我結業一個禮拜就順利就職,起薪也沒比其他同學差。


👨葉修文

背景:軍校退伍

非本科系上Java養成班會很難嗎?


因為非資訊本科系,必須靠實作的過程來加強理解,老師也會給我們時間去實作。整套課程規劃其實已經幫我們打底好,為後續的網站作品邏輯作好準備,所以只要認真聽、認真練習,不懂的也記得提出問題,老師都會回答與指導。


✅除了程式基礎,還有什麼額外的收穫?


養成班讓我的程式技術打下重要的基礎,最重要的還有擁有自學的能力。遇到新的東西,不論是看書或是在網路上自學都能夠很快上手。例如工作上被指派修改App,公司沒有人會,但我自己研究資料,看一看就知道要怎麼調整。我能夠自學並且在最快的時間內給主管答案,所以當初要離開的時候,主管想要加薪把我留下來。





👨劉昶賢

背景:航空太空工程

恆逸Java養成班對求職的幫助?


我現在雖然沒有在IT業,但現在的工作會寫到一些網站工具,當初也是因為我會寫Web網站工具這個技能,讓我得到現在這份工作,我等於是把舊的專業與新學習的技能加成在一起。


✅如何在成果展脫穎而出?

為了創造差異性,我的專題裡面做了互動式的效果,在我賣樂器的網站上,加上了可以在前台控制音符、發出聲音的教學功能。當天廠商都對樂器教學的部分很有興趣,我認為成果展就是要去展現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這才是價值所在,你也可以從這當中讓面試官了解你的想法,或是你怎麼去把這件事情完成,提高他們對你的興趣。



Java全方位Web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學習流程圖

課程應用與發展

Java應用廣泛,幾乎無所不能,能開發桌面應用程式、架設網站、開發APP、開發物聯網應用程式與大數據分析領域,都是Java程式設計師可以發展的方向。

適合對象

👉完全沒有程式設計背景的資訊新手,想要進入Java程式設計領域者
👉沒有任何網站開發基礎,想要進入網站設計領域者
👉想要從事熱門的資訊行業,欲轉職、轉換跑道者
👉對Java跨平台的程式開發有興趣,想以Java網站應用技術開發網站的程式人員

📌報名Java養成班 免費課程講座

📌索取Java養成班 課程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