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影音訪談】30-40歲想嘗試不同領域,還能有機會轉職嗎?

 



 回顧2023~2024年剛結訓的「資安國際認證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中有很多振奮人心的故事

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全部皆非IT背景

有從事幾年理財專員、也有客服人員主管

在面對大環境變遷、疫情資遣危機種種壓力下,來看看為何能下定決心改變拚進IT業!  

*******

🚀瑄柔:「在我任職環工研究員時,對產業未來去向感覺有點茫然,也常常會發生超時工作沒有加班費的問題,這是我決定轉換跑道的原因。」

恆逸在原廠教材提供了很多實作練習。這裡的老師真的都很專業,交給我們的東西都是有整理過的很有邏輯。跟以往在大學時期上課的感覺很不同,考取了RHCSA業界熱門證照!透過恆逸的工作媒合馬上就進入到嚮往的金融業做系統工程師。

🚀宗銘:「大學是應用外語系的我,完全從零開始,剛開始會不斷的質疑自己真的可以嗎?好險我選擇了恆逸。

還好每個課程都有專業級的老師,不但講解非常的生活化,也磨練我們當遇到問題要如何自己來解決,因為日後到了職場上,不會隨時有老師幫你解決問題,這點真的很重要..
看YouTube訪談....


宗銘:「有同學相互一起解題及鼓勵,在學習上真的非常有幫助。」




 ▲瑄柔:「恆逸老師真的都非常的專業,教材都是整理過的並且非常有邏輯。真的對於我這種零背景的幫助很大 !」


*******


🚀張智旗:「38歲才面臨轉職,在這學習的半年來,可以說真的是非常的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值得 !

我叫張智旗,今年38歲,本人是體保生,專業是游泳,大學讀的也是體育系。在工作中十之八九也是會有碰到不如意的事情,所以也才會動了轉職的念頭。

對於本身從未接觸過網路東西的人來說,可說是非常的艱困。但是,在這邊的老師們,非常的有耐心,從課堂上的講解詳細、課中補充、課後輔導、以及實作練習,對於我這門外漢來說,可是非常的有幫助。也要謝謝班上的同學大家的互相幫助和交流,也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盡可能的將課堂上所學得以吸收。繼續閱讀....



智旗:「謝謝恆逸這麼好的教學平台,考慮到我們學成之後,總是要學以致用,並提供了良好、優質的公司,讓各位同學進行面試。

*******

結業前最終戰「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

過關斬將一路踏進IT界

經過4-5個月的學習,即便是考取到一張或兩張證照都沒有關係

企業對於恆逸結訓的
學員向來都是讚譽有加

 每屆企業參與徵才踴躍,包含索取我們履歷的企業就可達到30幾間以上 


宗銘:「恆逸舉辦的廠商聯合徵才,不到一個月就讓我找到理想工作。」(照片拍攝於2023/12月結業當天,有6成的學員不到3周就找到理想工作,其他也在1.5月後找到工作)


▲高瑄柔:「恆逸工作人員超暖心的就業媒合活動真的超棒。」



▲鄭景鴻:「我從理財專員成功跨領域,要謝謝恆逸還幫舉辦人力銀行的座談會和廠商徵才,這對我的幫助是最大的透過與廠商直接面談,直接了解資訊業的產業概況,面試當天就有拿到第二次的面試機會,也讓我信心大增...繼續閱讀


資安網路系統工程師將會是未來的十年熱門工作之一, 

不論是剛畢業、就業中、或面臨轉職打算的你 

都有可能在5個月後翻轉你的職涯,身懷不可取代性的專業技能, 擁有幾張含金量高的國際證照
  

恆逸資安國際認證與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養成班以培訓資訊安全人才為主軸的就業養成班,課程規劃以就業為導向,培養符合業界需求的資訊安全人才,「資安國際認證與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養成班」針對想進入資訊安全領域的新手規劃需要習得重要技術與資安國際認證,也是市場上唯一提供資安新手完整學習路徑的課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