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恆逸PMP學員郭定忠分享PMP考試心得

學員姓名 :郭定忠
上課日期:2010/6/2-2010/6/11
PMP考試通過日期:2010/10/5


我覺得PMP考試的題目和恆逸及CrossWind的題型很類似,所以題目一定要多做,才能了解PMP的觀念與精神,不然很多情境題的答案就會選不出來。

做完題目驗證後,一定要把自己寫錯的題目及不理解的部份記錄下來,在考前一定要把這些記錄的題目溫習一遍,不然下次你還是會做錯。

此外看PMPBOK及CrossWind除了要理解外,基本的ITTO還是要背熟,不然你還是要靠點運氣才能考上。

我這次考試,工具的部分考的很多尤其是品質的部份,所以建議要理解每個工具的適用範圍。

另外我覺得考試的中文翻譯,99%都翻的很好,所以如果你不是外國人,建議不用浪費時間去看英文的題目即可做答。

最後,4小時的考試需要耗費很大的精神,所以一定要睡飽養足精神,不然也要喝個雞精以防考試中途精神渙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