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恆逸PMP顧客李宜芳分享PMP心得

其實我去年10月就上完課了,從上課到考試整整隔了快一年的時間,一直到今年八月份才完成PMP考試。


中間其實都沒有再準備,等到今年再重拾書本的時候,內容的記憶力已不復以往,為了讓自己很快速的先念完一遍,讓自己熟悉考試範圍的內容,因此我一開始只讀講義,先把講義讀完一遍,然後每讀完一個章節就做模擬試題,在此也要感謝Jenny一直不斷的協助延展模考網站的權限,因為一讀完就作試題分數都還不錯,可以增加記憶力也可以增加信心,模擬試題錯誤的題目就搭配PMBOK改正自己錯誤的觀念。

最後做200題模擬試題,我覺得這很重要!可以讓自己知道大概的程度有到哪裡。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不太理想,因此又多準備了一周並且將講義的內容再濃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份筆記,然後第二次做200題模擬試題的時候,看到結果是”恭喜你,可以放心去參加PMP考試了!”心裡踏實許多。在最後一周我參考前輩的意見,利用周末做最後的衝刺。

考題的部分我遇到的題目大概有5-6題的SPI,CPI的觀念,ITTO的部分沒有太多,大多都是觀念題,採購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多,所以採購也是考試的重點!中文翻譯的部分有些題目會不太流暢而看不太懂,這時候就要搭配下方的英文考題,所以念書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英文名詞。
最後還是要謝謝Jenny的大力幫忙,提供很多資料與協助,謝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