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賀!恆逸顧客李佳達取得PMP認證

上課時間:2011/09/14 ~ 2011/09/30
PMP考取日期:2011/10/13

很高興在恆逸的幫忙下,讓我能夠順利達成我幫自己設定的MBO-從開始上課起一個月內考取PMP證照。

談到考試前的準備方式,由於我上的課程是比較密集的班次,為把握時間與增加對考試內容的熟悉度,所以我都儘量在老師隔週要上課前就把前一週講授的內容Review一次。在第三週上完總復習課程後,再利用週末時間再把講義內容Review第二遍,然後上輔考系統去做測驗,了解自己目前程度如何,如果有錯誤或不足的地方再儘快補足。我個人是習慣將自己比較不熟的內容和計算公式抄在一張紙上,輔考系統中我有寫錯的地方我也都會抄在上面,因為上面都是你比較不熟悉的內容,所以當天考試前就只再重新Review那張紙就可以了。

考試時試務人員會讓你提早半個小時進場,建議在正式開始作答前先將五大流程九大知識42process,還有公式都先默寫在草稿紙上,免得後面因為緊張忘記公式。

 對我來說,我覺得正式考試的內容還滿靈活的,比恆逸的輔考系統難度高,EVM的計算考滿多的,但只要套公式都可以輕易算出答案。ITTO的部份我沒有背(因為我也背不起來),但就跟老師在課堂上說的一樣,用理解的方式想思考都可以找出答案。另外八月底改版後,道德與規範的部份PMI似乎拿掉了,我這次考試時並沒有看到相關的考題。
以上簡單的心得分享,再次謝謝張憲中老師與Jenny的協助,讓我能在短時間內順利考取PMP
Thank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