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恆逸PMP學員羅鈞文分享PMP考試重點

學員姓名:羅鈞文
上課日期:2010-12-15 ~ 2010-12-30
PMP考試通過日期:2011/4/25

今日順利考上PMP證照,非常感謝這段日子裡,
Jenny與徐老師不辭辛苦地為我解惑、說明,讓我能夠在最有效率的狀況下準備考試。

此外,恆逸的講義、線上exam system均對實際考試很有幫助,
我的方式:
1.讀恆逸的講義 -> 作線上exam system (exam1),每一章考一次。
2.略讀PMBOK一次。
3.讀恆逸的講義、邊讀PMBOK一次(畫重點,理解之)。 -> 作線上exam system (exam2) ,每一章考一次。
4.讀恆逸的講義、邊讀PMBOK一次(改讀重點,理解之)。 -> 作線上exam system (exam3) ,每一章考一次。
5.讀恒逸的講義、邊讀PMBOK一次(讀重點,與實務比較)。 -> 作線上exam system (exam4) ,每一章考一次。
6.作200題。
7.邊讀邊作線上exam system 每一章題目
8.作200題。
9.1~7其間,自行手繪理解各流程I/O與tool

1~4其間曾有部分第一次考得不理想,深怕考不上,但重新建立自信心,熟讀資料,重作之就好了。反而是覺得自已沒充分理解,所以才沒考好。

聽Jenny建議,並未再花時間讀坊間其它考試資料。
另,原以為會有很多情境題,怕花很多時間在讀題上,考後覺得還ok
沒有想像那麼多,基本上都在3行左右結束,他是給一種情境,
該如何作(Action)或參酌何物等
多數可從書本、工作中作出合理的判斷,以上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