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一次搞懂業界最搶手的虛擬化技術有哪些!想進入虛擬化領域的必看

 

為何虛擬化對企業這麼重要?

虛擬化已經廣泛被接受,不論是虛擬的應用程式、伺服器虛擬化、儲存裝置和網路虛擬化,無論企業的規模大或小,虛擬化皆能為企業帶來彈性與便利性,有助於提升IT效率與可用性,甚至還能節省維運成本與時間。

隨著虛擬化技術應用日益普及,企業對於能熟練使用虛擬化產品與解決方案的專業人員有強烈的需求。



根據人力銀行熱門IT職缺顯示,有關虛擬化技術的相關工作機會就超過500個以上,不單單是虛擬化工程師職缺,需求各項虛擬化技術與相關產品的建置規劃能力,目前很多公司在徵求系統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的工作能力條件中,也要求能具備任一虛擬化平台基本技能者優先聘用,顯見各大企業對於虛擬化相關人才的求才若渴。




📌各家企業徵才職缺中最常出現的技能需求:

 需求各項虛擬化技術相關產品建置規劃能力

 精通一種虛擬化雲平台技術(VMwareCitrix)

 具備任一虛擬化平台管理與維護能力(VMware vSphere /Citrix Xen Server)

 有桌面/應用虛擬化技術(VDI)相關經驗者佳,例如Citrix Virtual App and DesktopVMWare Horizon

 熟悉桌面虛擬化等解決方案佳

 具有虛擬化相關證照者尤佳




想成為當紅的虛擬化工程師,必備的技能有哪些?

目前業界兩大虛擬化領導廠商VMwareCitrix,都提供多元化的虛擬化相關應用技術,能夠滿足企業與IT人員建置虛擬化架構的各種需求。

若想要最有效率具備虛擬化相關技能,選擇一家同時擁有VMwareCitrix原廠授權資源的教育訓練中心一次完整學習是最快看到成效的管道!

除了能幫助您由淺入深、有系統地具備部署虛擬化解決方案所需的能力;針對想要取得虛擬化相關認證者,也提供了原廠正統授權資源的對應認證課程,讓您可根據不同職務需求,透過取得VMwareCitrix熱門認證最快獲得企業的專業認可。



🚩VMware提供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VMware是領先業界的虛擬化龍頭廠商,擁有完整的虛擬化解決方案,能讓各種規模大小的企業,因應不同的業務挑戰選用合適的虛擬化技術,讓VMware成為許多企業導入虛擬化平台的首選,對於VMware技術人才的迫切需求也越來越高。因此,只要具備VMware技能,甚至取得一張VMware熱門證照,成了許多企業在招攬IT人才時的優先錄用條件。

 

🔰資料中心虛擬化

伺服器虛擬化的好處之一,就是管理者可以很容易的用現有的虛擬機複製出一樣的複本,大大的減少重複安裝作業系統、更新、設定等等工作,而且也確保虛擬機器的標準化,符合組織安全性和合規性的要求。

vSphere是企業伺服器虛擬化解決方案中最核心的產品,此系列課程可培養在實際環境中設計、安裝和管理VMware vSphere環境的技術能力。

 

👉進修課程推薦

ICMVMware vSphere安裝及設定管理課程

WhatsNewVMware vSphere新增功能

VSDWVMware vSphere設計規劃課程

VSOSSVMware vSphere操作與擴展及安全課程

VSTWVMware vSphere疑難排除課程

VSAAWVMware vSphere進階管理實作

SRM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SRM管理及設定

VSANMO】VMware vSAN安裝及設定管理

VSANTW】VMware vSAN疑難排除課程

 

🔰網路虛擬化

網路虛擬化能完全重現實體網路的架構,讓應用程式在虛擬網路上執行時,就如同在實體網路上運作一般;同時也帶來更卓越的營運優勢,以及虛擬化不受限於硬體的特點。
運用VMware NSX能實現完整堆疊網路與安全性虛擬化,此系列課程可培養具備設計、實施和管理VMware NSX環境的技術能力。


👉進修課程推薦

NSX-ICMVMware NSX安裝及設定管理課程

NSX-TOVMwareNSX疑難排除與操作課程

NSX-TDDVMwareNSX-T Data Center設計規劃課程

 

🔰桌面虛擬化

只要以代管服務的形式部署桌面平台,IT 部門就能快速回應不斷變動的工作區需求和新興商機;還能快速輕鬆地將虛擬化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提供給分公司、外包人員和境外員工,以及使用 iPad Android 平板電腦的行動工作者。


VMware Horizon可將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安全交付至混合雲環境中。此系列課程可培養具備如何運用Horizon進行桌面平台虛擬化的技術能力。


👉進修課程推薦

VHDMVMware Horizon部署與管理課程

VHTBVMware Horizon疑難排除課程







<資料來源>

  • VMware網站
  • Citrix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